今日阴天,天色不好,暗淡像水泥色。阴的够可以,下一刻立马就要落雨那种,温度却不那么阴冷。
午饭我跟网上学了一款菜,香菜牛肉,不是吹,炒出来真的好吃。
其实做法也简单,就是买牛柳一块,洗净切丝,放淀粉、料酒、盐和油抓匀,放置一会儿。切一把香菜菜备用。
起锅烧油,放入少许蒜粒姜粒,大火炒肉丝,放生抽、鸡精就可以起锅了,我还放了点花椒油,更有味道。
告诉你,特别下饭,一定要做起来。当然如果不喜欢吃香菜的可以选择水芹菜,细杆的那种炒,也好吃。
#美食[超话]##我的美食日记##随手拍#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