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大排[超话]# 吃过这个吗?
我这几年都非常非常非常控糖,但老家还有一个甜食让我原地举手投降,虽然几块钱一个但还会邮寄和让家人带!爱吃甜的一口下去我真的会好吃的蹦蹦跳跳!就是实在实在太高糖了一定要适度!
它叫红糖三角焙子!!!外壳酥脆里面料足的扎扎实实,没有反式脂肪这种都是俺们的胡麻油做的,香香香,我愿意控糖但是永远无法割舍糖三角!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