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布偶猫
23-02-03 16:35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很体面但工资不高的工作#

我觉得这个要看高工资怎么定义,如果只有大企业高管,或者明星之类的,经商有成,基金经理,算高工资,那么绝大部分都是工资不高,体面的话就是公教医比较体面。

如果说普通工作的范畴,公教医算工资比较高的,绝对高于当地平均工资,而且旱涝保收。

没有编制的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属于体面但是工资不高。

如果扩大体面的范围,坐办公室,不用风吹日晒就算体面,那体面+工资不高的工作就太多了,私企文员啥的,前台,很多都是。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