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绿椰子,因为绿椰子的椰汁是甘甜的,但是大部分都卖削好皮的香水椰,海南和泰国的,口感有点厚重,是一种想体现原装美却用力过度的甜,我不喜欢。但去了厦门一共就喝了两次。第一次是在我们住的小破民宿楼下,一对夫妇和六六——两个人的女儿。无论我怎么和她打招呼她都只抱着塑料凳子兴奋地绕着我转却不说话,她们两个说我太热情吓到小朋友了,才不是呢,漂亮姐姐和她说话她害羞而已嘛!她咧着的小嘴已经证明她们说的是错的了!第二次是在海边,那天是我们到厦门以后最冷的一天,我们三个都穿着从北京出发的厚衣服,略一些不同,那天是换乘衣柜。原本想去园博园,但是当代年轻人的作息是下午才开始玩,时间紧凑所以我们临时改变了行程,决定今天就沿着海走。于是遇到了一个阿姨推着她的贩卖小车,由于上一次喝到绿椰子以后我念念不忘,所以再次相遇时很兴奋。我们仨觉得海边的椰子会不会很贵啊,三十多一个?结果只要十五。巨大一个椰子我们仨没过多久就喝完了,主要还是我比较能喝呵呵^ ^好好喝啊,甜甜的,散发椰子的清香。我不爱喝任何椰子饮料,除了绿椰子。现在想想也是后悔,应该多喝两个的!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