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张一
23-02-03 21:58

第一次来这里还是中学生,现在已经有媳妇有娃了,从山姆会员店到沃尔玛再到听说要闭店,作为长春我去得最多的大型超市,优点是离家近,停车方便,购物车可以推到车旁边,平层又大又宽敞,能买到正宗的法棍儿等等,缺点是交通不便利,地理位置不好被轻轨和快速路挡得死死的,大购物袋贵等等。总之今天有好多人来打卡,门口录像合影的人有好多,我算是一半儿一半儿吧,一半儿是矫情的回忆青春卖弄情怀,一半儿是常态的家庭购物。电子商务,社区团购,疫情影响,房租,地段儿新规划等等一系列原因到底是哪个人们其实不是特别在乎,大家在乎的其实是自己生命里少了一个20多年的记忆存储地,四十岁这一年貌似是以变化开局的啊!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