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陆离
23-02-04 15:5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最近的早餐[微风]立春啦~

中午跟爸妈视频,她们正打春饼呼羊汤呢
叮嘱我今天一定要吃春饼
哈哈好吧好吧 原本想偷懒的晚上再安排吧[哈哈]

北非蛋拌发酵奶油好好吃/ 煎鸡排🥑贝果三明治 肉班长这个鸡腿排太好吃啦~口袋饼午餐肉三明治 / 🍞吐司片和奶酪树莓好配~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