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s Plog~立春の幸福吃喝日记!】
今儿立春啦!!!我也正式准备开工咯~结束冬日&这个懒洋洋的春节假期~
🎂带我的宝贝外婆去海底捞过生日啦!74岁的她一直心心念念过一个“网上那种有人给唱歌的生日”!给她安排上了!
顺便给你们看看福州人是怎么吃海底捞的哈哈!居然自己带线面鱼滑去煮!
🐔还发现新出了鸡肉粒!!和牛肉粒一样香!!加番茄锅底一起拌饭好好吃!
[猪头]抓住在家最后几天!又跑去逛展进路菜市场了!你们来福州一定要去逛这个菜市场!这里真的藏着巨多福州好吃的糕点、小吃!各种各样的手工鱼丸肉燕、马蹄糕年糕、还有大铁盆卖的福州芋泥…………20块吃到饱~又正宗又便宜又好吃!
🍰555555555落泪了!终于又吃上了我心心念念的红叶!我心目中全世界最好吃的蛋糕店没有之一!款式非常土但是味道惊为天人。
来福州,一定要吃红叶蛋糕!全国各地我至少也吃了几百家各种蛋糕面包店了,没有任何一家能做出红叶的奶油味道。
吃过都懂!真的一口落泪!
🍞又又又又又购入了一大堆枣叔。
枣叔,我心目中永远的带馅欧包天花板!
最爱的就是紫米乳酪米面包,米🐯,新出的全麦玫瑰荔枝半熟芝士也很惊艳!!
[苦涩]杭州面包店合集我在出了!期待一下!
#零食少女[超话]##立春该吃啥##家乡年味大赏# @鲜城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