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80年代初,我们家在看一台14寸的牡丹黑白电视机,外壳是胶合板的,不爽。
然后我爸一咬牙,买了第一台彩色电视机,那是一台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生产的24寸大彩电。看了三天就坏了,气坏了我们全家。
把坏了的电视搬到五金交电公司,商店经理立马给换了一台同价位的松下二十寸彩电。然后这台彩电用了二十年无故障。
后来我总结了,那个时代的日本电视机根本就看不坏。当然,现在的松下早就松下了。
http://t.cn/RRTqXKn
发布于 黑龙江
那是80年代初,我们家在看一台14寸的牡丹黑白电视机,外壳是胶合板的,不爽。
然后我爸一咬牙,买了第一台彩色电视机,那是一台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生产的24寸大彩电。看了三天就坏了,气坏了我们全家。
把坏了的电视搬到五金交电公司,商店经理立马给换了一台同价位的松下二十寸彩电。然后这台彩电用了二十年无故障。
后来我总结了,那个时代的日本电视机根本就看不坏。当然,现在的松下早就松下了。
http://t.cn/RRTqX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