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廖夫
23-02-04 19:39 微博认证: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那是80年代初,我们家在看一台14寸的牡丹黑白电视机,外壳是胶合板的,不爽。

然后我爸一咬牙,买了第一台彩色电视机,那是一台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生产的24寸大彩电。看了三天就坏了,气坏了我们全家。

把坏了的电视搬到五金交电公司,商店经理立马给换了一台同价位的松下二十寸彩电。然后这台彩电用了二十年无故障。

后来我总结了,那个时代的日本电视机根本就看不坏。当然,现在的松下早就松下了。

http://t.cn/RRTqXKn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