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叶子
23-02-05 01:3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马上元宵节,可是前几天做的一个糍粑已经吃完了,因为小朋友也很爱吃。
于是今天又整了一袋5磅的糯米,做了不少,可以冷冻起来慢慢吃。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老家有谚语:吃了月半粑,开始种庄稼[嘻嘻]。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