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元宵节,可是前几天做的一个糍粑已经吃完了,因为小朋友也很爱吃。
于是今天又整了一袋5磅的糯米,做了不少,可以冷冻起来慢慢吃。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老家有谚语:吃了月半粑,开始种庄稼[嘻嘻]。
发布于 美国
马上元宵节,可是前几天做的一个糍粑已经吃完了,因为小朋友也很爱吃。
于是今天又整了一袋5磅的糯米,做了不少,可以冷冻起来慢慢吃。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老家有谚语:吃了月半粑,开始种庄稼[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