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初心阿_
23-02-05 10:4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还你十年##吐槽老板居然这么爽# @桐君阁还少丹 我属于那种年纪越大越喜欢养生的人,现在呢每隔三天都是雷打不动的冰糖雪梨茶。对于不喜欢喝水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天气干燥的季节,也缺少不了它!非常不错的。老小皆宜的一款茶。对于养生,我是认真的。什么都比不上身体健康重要‼️[送花花][年年有余]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