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愚儿
23-02-08 12:04 微博认证:知名体育博主

湾区似乎所有人最近都在吃珍宝蟹,真是便宜啊,我这边5.99已经算贵的了,听说还有4.99一磅的,必须整一只大蟹吃一下! http://t.cn/A69D9hv6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