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真的有意思,3f贵宾接待柜台没人,我问贵宾区在哪,说你这样这样,看到有个VIP区就是。我走过来一看铁将军把门,工作人员请刷卡。转半天不知道咋回事打电话一问,说地方对了,你要敲门
要敲门!天津人太讲礼貌了
真实情况是按照惯例这是单独贵宾楼,正常他们都是坐车或开车来的,正门进。这个什么“vip区”是机场大厅和贵宾楼的连通入口,你作为散客地铁用户从机场过来就得敲。有种为人进出的门紧锁,为狗进出的洞畅通的感觉
具体来说倒还可以,起码有泡面,比福州的强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