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生活周刊
23-02-10 08:28 微博认证:《三联生活周刊》官方微博

#一家三口蜗居在东京是什么体验# 【三十岁,我把家从城市搬到了农村。去年,因为丈夫工作的关系,我们把家从农村重新搬回城市。不过这次我们没有回北京,而是一路往东,去了东京。

如果人生走的是革命路线,农村包围城市,还是城市包围农村,这两条道我都走过了。现在,我已经四十岁出头了。

我妈说:“你再蹦跶两年,很快就是五十岁,过了五十,人老得就快了,有什么想做的,就赶快去做。”】

分享一篇《四十岁,我在东京开始蜗居生活》
作者|me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