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去语言学校拿去年考试的成绩证书,被后面的女生拍了拍夸我和姐姐的穿搭很好看,看着她的背影我脑子里飘过一句“谢谢你啊小天使~”
晚上和41吃了最爱的越南餐厅,还买了路过好几次的纸杯蛋糕(报吃)
喔喔今早的三明治也好好吃,外面的面包咸咸的,好像酥饼!! 你
发布于 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