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课代表
23-02-10 11:48 微博认证:微博电视团成员 娱乐博主

戚薇有一次看到何炅在处理龙虾的时候把头扔了,惊讶地大叫:“你就这么把头扔了?”
何炅疑惑地说:“是啊,龙虾没有人会吃头的。”
戚薇着急地说:“我吃啊!”
何炅说那给你留着。

正在做饭的黄磊听了对戚薇说:“你是不是喜欢吃所有的头啊?”
戚薇认真地说:“我特别喜欢吃头。”
何炅虽然给戚薇留了,但还是说:“龙虾没有人吃头的。”
戚薇反驳:“谁说的,成都人都吃头的。里面有黄,很好吃。”

然后坐下来跟何炅边剥边吃龙虾的头,还感叹真好吃。

按理说一般吃小龙虾,大家的确都不吃头,但对戚薇来说,虾头可是一个好东西,她成了龙虾头处理专业户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