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博士的啤酒札记# 看有活动入手了一瓶这个一升装,喝起来确实不错,香蕉酯丁香酚拉满,麦芽和面包味柔和,标准德式小麦。度数也低,冰够了当水喝正合适。就是量太大了,最近一晚上连一升啤酒都喝不完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