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复查啦
ok镜戴了一晚上,效果很好
裸眼视力从0.5提升到1.0/1.2了
还见到了可爱的老梁阿姨@眼科小超人老梁
老梁在纸上咔咔一算
还是建议把低浓度阿托品也加上了
这样控制效果理想的话
在可儿成年的时候近视度数能控制在三百多度
现在的近视防控手段真是先进呀!!
但是感觉普及率还是不高[伤心]
很多家长都没有重视孩子视力这方面
大家还是要尽早带孩子去做检查
没有问题早预防,有问题了早干预[抱抱]
#可可鹅追光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