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我挂什么科,我说肿瘤科,她问我长啥瘤了,我说可能是脂肪瘤,然后她说给你挂普外科[允悲]
医生当时肉眼可见的无语,可能她觉得这孩子也太惜命了吧[白眼]
进去看病不到五分钟出来了,我跟说医生做皮肤超声,她说不用,说是皮脂腺囊肿,啥事没有,啥时候想切来医院切就行[裂开] http://t.cn/Rxe6Q1D
发布于 辽宁
医生问我挂什么科,我说肿瘤科,她问我长啥瘤了,我说可能是脂肪瘤,然后她说给你挂普外科[允悲]
医生当时肉眼可见的无语,可能她觉得这孩子也太惜命了吧[白眼]
进去看病不到五分钟出来了,我跟说医生做皮肤超声,她说不用,说是皮脂腺囊肿,啥事没有,啥时候想切来医院切就行[裂开] http://t.cn/Rxe6Q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