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小夜
23-02-12 14:39

还有比这个更顶的早饭吗?南京碳水王「麻团乌饭」
头一次吃这样的饭团,最外面是碾平的麻球,外面酥脆,里面像麻薯,中间是乌米饭,淡淡的清甜,里面是现炸的油条,一定要加咸菜,很好吃!特别扎实一个超级碳水,口感很丰富。http://t.cn/RUGKWS9 #家乡年味大赏##家乡美食探店# @鲜城 @微博美食 http://t.cn/A6CPm1g9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