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哉飘起
23-02-12 17:24

听完向阳了,真的好感动,这篇制水准和质量都好好啊,我真的,我哭死。最后也好感动,语无伦次了已经。不知道说什么,这个剧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很对不起剧组,因为不是什么好ip,当初就没什么人看……后来看到很多都说很好但不火,我就很愧疚。
现在第一季完结,真的,超乎想象的好。谢谢剧组的每一个人用心对待它[泪][泪][泪][泪][泪]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