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仍有门店要求排队取餐# 如今,外出就餐或者买茶饮,叫号取餐以方便,快捷的特点,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这也是很多餐饮企业特别是连锁餐饮企业的通行做法。茶颜悦色之所以要求顾客排队聚餐,其目的也是很明显的,无非是为了显示出自己的产品很受欢迎,生意很火爆,也确实,在长沙,大部分该品牌的连锁店,高峰时段总是有人在排队。但是,排队取餐一方面在说明你生意好的同时,不也说明了你的运转效率不高吗,而且,长期让顾客排队,也会让大家的消费体验打折扣。抛弃叫号取餐,选择排队取餐,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微博新知博主#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