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本地(小镇)有一家冷饮店,店里夏天会用一个很大的铁桶卖一种冷饮,我们就叫它“冰水”,其实就是某种甜甜的果味饮料,带着一点碎冰碴,大概五毛钱一杯,是记忆里夏天的味道
去年夏天喝了这个,哎呀!就是这个味道
发布于 北京
小时候本地(小镇)有一家冷饮店,店里夏天会用一个很大的铁桶卖一种冷饮,我们就叫它“冰水”,其实就是某种甜甜的果味饮料,带着一点碎冰碴,大概五毛钱一杯,是记忆里夏天的味道
去年夏天喝了这个,哎呀!就是这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