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抹茶芝士挞
翻到了个放了仨月的挞哈哈哈 沉底了给忘了[嘻嘻]
好吃!抹茶还得是五十铃 太浓郁啦 永远爱抹茶!挞芯特别细腻
#美食[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好好吃饭##美食分享##吃货在这里##城市味蕾战#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