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来早了,快递站还没开门。在外面冷飕飕冷了很久,手冷的没知觉了,想着吃顿早饭饱肚算了,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点了一碗经常吃的拉面,记得每逢初高中的时候 都来这吃,一样的味道,不过可惜的是老板娘应该忘记了我了,自大学后呢,就没怎么来过这里了,再加上封校。所以也应该忘记这张不再稚嫩的脸了,忘记了每次多给我加香菜和葱,也没笑着跟我打招呼了。不过也是,在哥哥来家里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问到,为什么不继续在襄阳当老师呢,我哥说有心没办法,他做不了。我问到,那群孩子舍不得你怎么办呢?我哥笑着说,怎么可能舍不掉 忘掉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我开始调侃,怎么可能啦 小孩子最喜欢体育课了,怎么会不喜欢体育老师呢。老哥说那记得的老师都太少了,没几天就把我忘记了。我再切合自身,也确实诶,我都忘记了最喜欢的体育课和小学美术课的老师叫什么,也忘记了高中的数学老师历史老师,就记得他们老抓着我玩手机。
拖着行李箱走在熟悉的二小街道,看着一些小学生去上学,有跟同学开心打闹的,也有愁眉苦脸的,应该是被父母凶了吧?还是被老师教育了呢?毕竟小孩子的烦恼只有 他怎么不跟我玩?和 今天作业好多 写不完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回到小学的时候 坐着电瓶车上路,最开心的是爸爸送我,那样坐车就不用吹风了。爸爸买车也是为了接送我,还有五年级开始用公交卡,买漂漂亮亮的卡套,那种迫不及待坐车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长大了 像个大孩子了,还能跟途中的同学聊聊天,讨论一下谁喜欢谁的八卦。不要太怀念。
每次吃拉面我都会打开英雄杀,陪我玩的没几个 高中最喜欢的就是跟我的死党wzx一起玩了,估计这几天去咸宁也会玩吧。
你说这一切变了吧,也没有。没变呢,还是有些许不同。我想是因为长大了,我想是因为我被遗忘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