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辣vera
23-02-14 17:2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问答答主

【yao梳子开团!】这梳子好!真好!咋这么好捏!!
我从19年就开始抱怨墩的头发难搞难扎,她痛感实在太敏锐了,有时候我都不敢给她梳头,以至于只能强迫自己接受她那乱哄哄的头毛,谁让我没找到她能接受的梳子呢
发型师都认识她了,因为每次给她剪发后梳头,哪怕再小心,她都会痛到流泪……

直到又一次抱怨,一位朋友给我留言说可以试试yao梳子,我马上就买了
当时买的是椭圆的那款,发现的确比一般梳子更舒服,再接着,居然yao品牌有人来找我
并寄来了方形梳子,这才终于得到了我们的梦中情梳!
因为方形的稍微大一点,可以不怎么用力轻松地梳透很厚、发量很多的头发;
椭圆形的则小一些,对发量适中的朋友来说刚好

墩昨晚看投影仪的时候,第一次跟我要了梳子,自己梳头,真的震惊到我了
她喜欢这款梳子压在头皮上的感觉,我常常感慨她应该做个敏锐人群的各种产品测试官,她要是满意的,那就一定真的是ok的…

梳子主体部分是TPE材质,是一种抗菌材质,看着像原木,其实不是,不发霉,又轻便,耐高低温,可以放在浴室完全不用担心发霉,脏了随便水洗,很容易清理;
是环形镂空设计,加上材质原因,弹力得到保障,摁在头上的力度刚刚好,形状也特别贴合头部形状;
齿头是环氧树脂尼龙,软硬可以说刚刚好。

有朋友有问扎头发好不好扎,我有特地拍了给墩扎马尾的视频,直接看比较直观
老实说,之前我都不太会扎马尾,因为梳子和手配合得不好差,梳子把头发梳上来,手一抓,就把刚抓好的头发漏下去了
但换了这个梳子之后,首先墩更配合,其次,因为梳子大,一梳就能把一大把头发有效地放到手上去……总之现在就是非常好扎马尾啦!!

还有朋友问能不能分区,那要看你对分区有多严谨,不用很很很精准的分区的话,一个好梳子就够了~

给我妈也入了一个椭圆的,她发量一般,平时是烫的卷发,她很喜欢,跟我反馈:不痛,能一梳到底;平时用宽齿梳梳头都掉很多头发,这个不会。
她还说这么贵的梳子果然跟一般梳子不一样[允悲]

虽然这个梳子不算便宜,但作为每天都要使用的生活用品,使用率这么高的情况下,我还是喜欢的;而且品牌保质1年,坏了直接换新!

之前在我微店下单买的朋友也一样,有问题直接找我,反正售后有我就有保证!

团价:椭木138(原165),方木148(原175)

先领券再下单➡️http://t.cn/A6CzejcK

哦对了,补充一下,视频里能看到,我给墩梳头发的时候,并不是一梳到底的
我不是做不到那种效果,比如先给她梳顺了再给大家展示就好了呀
可是任何的梳子都做不到,真的完全乱的长头发就能一梳到底的
短头发比较有可能
长头发是百分百里面有点情况的
为了显示真实的效果
我把日常给墩梳头的情况拍下来了
所以大家看的时候可能疑惑怎么不能一梳到底呢?
那是因为我没有事前梳顺,我是真的把乱发-顺发的全过程拍下来了
墩一声不吭是因为这个梳子的确对她而言非常友好。

http://t.cn/A6CzeRko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