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煮了粉浆面条!我买的是粉状的粉浆包,在家自己煮好酸浆之后放了菜和挂面还有芹菜丁花生酱最后再放一点辣椒,好吃到爆炸![苦涩][苦涩][苦涩]
这个酸浆口味外地的小伙伴不一定都能吃的惯,但是这个比豆汁要好接受的多!虽然都是绿豆发酵的浆,但是这个没有臭味就只是酸,和醋的酸味不一样我从小就特别爱喝浆面条[笑cry]
不过我感觉这个不能总吃面条煮的烂糊糊的肯定是升糖炸弹[笑cry]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