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荷糖月酱
23-02-15 21:42
点到个假肠粉和假皮蛋瘦肉粥。吃得我生气。知道上海没有正宗广式肠粉了,但你用速冻食品来冒充也太过分了吧!这个粥建议改名皮蛋冇肉粥吧。50块的外卖,就这。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