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刀锋
23-02-15 23:05

半导体协会这个发声,措辞还是很严厉的,受伤害的不仅仅是中国,而是全球的消费者!但估计人家不会鸟我们,也没办法,现在还是受制于人啊。但大A向来反着来,明天半导体以及国产替代应该会做出反应。

芯片被卡脖子,高科技遇阻,很多人冷嘲热讽!我们确实有反思的地方,但现在必须拧成一股绳,除了自主可控别无选择。虽然现在很被动,未来会更难,但不代表搞不出来,风越大,鱼越贵!一旦突破就是星辰大海了。

回顾历史,这几十年来,越是被欧美制裁的产业,我们取得的成就越大。从两弹一星、北斗导航,高铁大飞机,到光伏、新能源车莫不如此!多给一点时间吧,他们卡几年,我们什么都会有的,这点我是很坚信的。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