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安可o囧
23-02-16 19:57

#阿豆12321[超话]#啊?新粉应该是不知道dh是黑称,大家多给我们科普科普,看见会改的,估计大多是从路透里听见选手这么叫以为是那种玩笑话的昵称,才跟着叫的吧,我之前也想喊豆豆宝贝,但看超话家人们说豆豆不喜欢这类,我自己也就不会去喊(我虽然是新粉但我自己一直都是喊豆豆或者土豆)。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