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我真的是原地去世了[二哈][二哈][二哈]我妈今儿去买了几条鱼回来感觉下面的泥太脏给我全掏出来扔了,说看沙子里面有泥不好打理,一个招呼没打把我养了两年的生态缸变成这个了[二哈][二哈][二哈]我真的会谢[二哈][二哈][二哈]上次把我里面的石头上面的生态藻都给我刷没了我没敢说啥,这下好了。 图二是我的原本生态缸。。。
发布于 北京
一回家我真的是原地去世了[二哈][二哈][二哈]我妈今儿去买了几条鱼回来感觉下面的泥太脏给我全掏出来扔了,说看沙子里面有泥不好打理,一个招呼没打把我养了两年的生态缸变成这个了[二哈][二哈][二哈]我真的会谢[二哈][二哈][二哈]上次把我里面的石头上面的生态藻都给我刷没了我没敢说啥,这下好了。 图二是我的原本生态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