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试新款的KTM 1290ADV S,文字聊聊感受。
首先这台车是S版的,侧重于公路,轮毂也是19寸搭配17寸的“SUV”设定,带有毫米波雷达可以实现ACC巡航,因为道路比较窄,所以没有试ACC巡航,仅仅聊一聊骑行感受和操控。
新款才用了类似于790ADV的挂脖油箱,重心分布非常舒服,KTM的车非铺装一直有一种“轻盈感”,低速控车和定车都很舒服,这种感觉是老款没有的。
动力一如既往的狂暴,LC8这个发动机我觉得动力严重过剩,正常人根本发挥不出来。
减震有一种信心感,前一段天天骑宝马水鸟,实话说,水鸟的操控更偏向舒适,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更喜欢,但如果你是一个骑非铺装比较多的人,KTM这种调教和我的老非双是一种感觉,非铺装的信心,不同于宝马的那种模糊路感,这种设计为非铺装的车辆会有一种莫名的信心,当然对骑手也会有更高的一些要求。
还是那句话,KTM就算再侧重于公路,它骨子里也是有些非铺装基因的,这种车设计出来不是为了迎合大众,但对于它的受众群,那绝对是只给特定人群设计的。
挺好的车,不知道新款的R版什么感觉。
#我与汽车的日常##大v聊车##摩托车[超话]# http://t.cn/RJv1cgN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