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
昨天晚上去的源记肠粉,每天生意火爆十二点去吃都还是爆满,及第粥和艇仔粥加了两个蛋,真的好鲜好好吃!!(拍不出他的好吃 http://t.cn/R0Qbdmj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