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竟然说,有慢性病或基础病的人特别是退休人员,不管是农民,市民还是干部,平时没病或只有轻微症状,不吃小药预防治疗,等拖成重大疾病后再去获得更多报销额度,是件很划算的一件事。请问胡锡进,这究竟是对大家划算还是对社保基金划算?你胡锡进的观点是不是典型的顾头不顾腚?你胡锡进究竟懂不懂啥叫防微杜渐?你胡锡进究竟懂不懂什么叫公信力?你胡锡进究竟懂不懂温铁军总结的成本转嫁理论?你胡锡进为什么不提莆田系套取多占医保基金的严重危害?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