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明年表演系考生高考须达一本线#
以后上戏没那么容易考咯,想做演员,文化课都必须过关。
话说上戏的分数线这么高的吗?我还以为上戏只需要面试表演合格,文化课过得去就行了,现在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卷了。
这是从学生开始卷起……关键是,毕业了以后,就业容易吗?
国内虽然影视行业众多,但是吧……演员这个行业真没那么容易做的。
我见过许多艺术学院毕业的学生,现在都在干很普通很普通的工作。
虽然理想很重要,但是肚皮更重要,没饭吃的时候,什么都要去干。
只要能填饱肚子,就得撸起袖子干。
想想看,也挺艰难的,真就是特别的悲催。
这年头,想要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太难了。
什么时候谁都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那该多好呀。
#微博新知博主#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