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阶段减肥的饮食发在那个哪了哈,在去年分享的基础上加了一些新的想法[嘻嘻]
另外今年的运动连哑铃也没拿起来,HIIT也没做,就只做了「热汗瑜伽」。推荐平常忙于工作和家庭琐事,没有太多精力做大消耗运动的姑娘试试。
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热水后,空腹做20-40分钟,一整天身体都会非常舒服,力量、柔韧性都兼顾,塑型效果超好!
(和我一样铁板的姑娘,从K1「悠然全身 零基础」开始,练差不多两周,等身体适应和稳定之后再换K2)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