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点特殊的,前几天18路停运了,这本是1954年开辟的老线路,最早从小王庄沿着京津公路,直接开到引河桥,后来市区延伸东北角,再缩短天纬路,最后定居金刚桥畔,而北边也因为配合北仓三百万的居住区项目,而缩短至四十七中。
这本是京津公路的一条大干线,当年晚上七八点钟,仍旧是客流满满,只是后来逐渐有了很大的变化,也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拜拜]
更多内容,敬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江工開物」~#那些年做过的车# #天津公交# #天津# http://t.cn/A6CyaUyX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