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愚-林教头
23-02-19 12:3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炒股,做投机,炒作概念,我们一定不能太认真,做老实人!

有人说“还元宇宙呢?人家meta都不玩了”,这种思维没有错,就是做人太实诚了!

元宇宙,只是概念,这些元宇宙的概念股,哪个不是随便切换到NFT,数字经济,人工智能,AIGC,web3.0……科技概念股,都是相通的,市场需要有什么概念,它就是什么概念。

不揭别人底牌了,只是分享一个笑话。找几个人,打印个牌子挂在办公室门口,就是新概念了,对于炒作,别还停留在务正业的层面。A股,概念炒作的是不务正业,市场说你有,你就是有,没有,也是有!

因为,蹭概念还不容易,科技企业,我什么不能投资,经营范围上面,与科技概念有关的,都有权投资,我组建个团队,是不是就是涉入这个行业了?你如何分辨,我是真投资,还是假投资,投资之前,是不是要做前期准备工作,等我的准备工作做完了,早就高位套现了。

至于概念熄火了,我是不是真金白银投入,那不重要。我们的几个人,通过开会讨论,或者实地考察调研,发现我们公司没有实力做这个概念,决定项目无限期搁浅,等哪天这个概念火了,我们再重启。

炒作,投机,不就这么回事,是看重的基本面吗?连炒作的逻辑都错了,还学别人投机?就是一个绿豆,一个生姜都可以炒作,需要去关心它们好吃,不好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