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ylith
23-02-19 15:49

其实只是去吃烤菜年糕来着的,这家年糕是最对我口味的[开学季]十八斩对我来说还是腥了,鱼和螺和鱼饼和都好吃,绿豆沙和汤圆和苔菜酥饼好好吃,果然碳水是真爱
随便吃了一家brunch,能吃 但没意思,尤其是我第一次见沙拉里的溏心蛋居然用成品…燕麦拿铁倒不错
还是BS好[可怜]椰奶芒果燕麦粥不错,番茄鹰嘴豆泥有点意思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