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蓝胖子呀yue
23-02-20 09:15

💣
笑的内馅很好吃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这个皮子真的太厚了[作揖]还不是拉丝的那种感觉 底部有点厚实偏硬?
茉莉的豆乳…自己体会吧[单身狗][单身狗]
芋泥我也没吃明白(可能大概千人千味哈) http://t.cn/RpVTFM3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