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的升维乐园
23-02-20 10:5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为什么都说女剪子好,男剪子不好,这里的好和不好单单只感情,婚恋关系上。因为做个女剪子感情婚姻就很幸福啊,女人的剪性对应男人石性的专一。

女剪子有了一个稳定对象以后就会全心全意跟伴侣生活,因为女剪子花心,不专一对她没有好处吖,不符合她的基因进化利益,如果不专一就没有男人愿意跟一起她抚养孩子,她就会面临单身养娃的风险。

男剪子不专一,花心,到处留情,符合男人基因进化利益,他的女人越多,有后代的数量就越大,符合男剪子的生殖利益。经常看那些情感男博主,很吹嘘自己以前是渣男,自己感情经历很丰富,还描述有多少女人喜欢他,上赶着追他。

没有女人吹嘘自己是渣女,因为不符合女人的基因进化利益,女人滥情大概率男人只想短择她。男剪子不专一,因为符合他的进化基因数量最大化。

男剪子有不养家的风险,所以找的女布,女人布性强,就很容易感情出问题 ,离婚,独身养娃的风险吖。男剪子魅力大,很容易就找到下一个女人,这就是为啥呼吁大家尽量不要找剪子。

他虽然有魅力,相处起来很nice,很会哄人,但在婚姻这块就及其不稳定,男剪子长得帅气又会哄女孩,注定不属于一个女人的啊,他会流连花丛中。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