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现场消费者维权
吃麻辣烫吃到虫子 找老板投诉要求赔偿
按理应该要按10倍赔偿 不足1k按1k算
但是想着老板态度好 老板娘还坐着轮椅 实在没狠下心 只按原价退款了
友友们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正当的权益!
发布于 广东
第一次现场消费者维权
吃麻辣烫吃到虫子 找老板投诉要求赔偿
按理应该要按10倍赔偿 不足1k按1k算
但是想着老板态度好 老板娘还坐着轮椅 实在没狠下心 只按原价退款了
友友们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正当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