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一个厚牛乳和面的超软面包机食谱,低糖不腻超好吃!
我用的大师系列日式吐司粉吸水性比较好,如果用其他高筋粉,可能需要稍微降低厚牛乳的量,或者稍微加点面粉,第一次和面的时候可以根据情况调整哦。
配方是以吴克己的鲜奶牧场吐司为基础调整而来的,大家快来试试吧!
#美好家打造指南##家居好物种草# http://t.cn/A6CUe0Rv
发布于 北京
今天分享一个厚牛乳和面的超软面包机食谱,低糖不腻超好吃!
我用的大师系列日式吐司粉吸水性比较好,如果用其他高筋粉,可能需要稍微降低厚牛乳的量,或者稍微加点面粉,第一次和面的时候可以根据情况调整哦。
配方是以吴克己的鲜奶牧场吐司为基础调整而来的,大家快来试试吧!
#美好家打造指南##家居好物种草# http://t.cn/A6CUe0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