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泽多栀蕖
23-02-20 23:58

你们知道什么是无效营销吗?当初看岭的时候我吃了嚼子所有洗脑包,然后听说雨夜摔笛高光,我第一次看心想这好尴尬啊,然后听说换配音之后好了,我又回去看了一遍,依然觉得尴尬……还有后面红衣造型,极度丑陋,我甚至跟我朋友辩解了一下……但是极度丑陋。嚼子营销的第二段高光,哈哈哈我直接乐了,我沉浸在洗脑包里都看不下去[笑cry]。极度丑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