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不喜欢那个动画不光是在五奇人那边英是个恶人,还有个原因就是元菲这边英也是个恶人,元菲的友谊和他根本没什么关系,ngs不说,日和也只会教给ngs爱,纺哥虽然离英最近,但是他自己都坏掉了,到最后也没能正视英心底的黑暗和不安,结果其他人都是受害者,只有英自己倒在台上,虽然也是他自作自受吧但这明明就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现菲真的是英的救赎
发布于 山东
哎我不喜欢那个动画不光是在五奇人那边英是个恶人,还有个原因就是元菲这边英也是个恶人,元菲的友谊和他根本没什么关系,ngs不说,日和也只会教给ngs爱,纺哥虽然离英最近,但是他自己都坏掉了,到最后也没能正视英心底的黑暗和不安,结果其他人都是受害者,只有英自己倒在台上,虽然也是他自作自受吧但这明明就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现菲真的是英的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