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市井的火锅"大"店
连马路对面的小广场都摆满了他家桌子
去的时候刚好赶上一个旅游团准备就餐
人很多很乱服务也没跟上
体验感实属一般 但味道确实不赖
锅底入乡随俗选了红汤
- 毛肚鸭肠真的会爱! 是在北京没吃过的爽脆
- 鳝鱼不愧是招牌 看着血腥 在红汤里煮上一会就变的软软糯糯 小刺也可以直接咽进肚子 吸满辣汤沾上油碟真的很香
- 猪牙梗脆脆弹弹
- 卤肥肠就比较一般 微微甜口 没什么臭味但很难嚼
嗦哈嗦哈辣的不行一人一份冰汤圆救场
酸甜清爽 舒服了~
📍重庆|储奇门鳝鱼火锅(总店)
📝顺城街39号钻石星座商务大厦二楼
⏰9:00-次日4:00
#重庆美食##每日寻味记##近日食录##家乡年味大赏##家乡美食探店#http://t.cn/z8KJxqv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