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e_22jh
23-02-21 15:17

今天回家路上碰见一只被车撞的很惨的小猫。虽然看到了还是不敢上前去 和两个宠物医院的朋友医生一起埋到土里 我拿了一块砖头写了:叁花之墓。因为它的花色是三花。这是我第一次直面动物的死亡,有种无力而庆幸的感觉。无力的是当我碰见它是它已经成为一具冰冷之尸,我没有一丝可以挽救的能力和可能。庆幸的是,我还没有到要面对我的宝贝要离世的这一天。下辈子过马路要小心一点哦宝贝,实在害怕的话就来我家当我的宝贝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