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anfter
23-02-21 18:01

我买的那个扇贝真的有点东西,好不好吃不知道,最起码它不包冰诶!解冻后一点也没变小!我在袋子里解冻了,把扇贝拿出来,袋子里几乎没有水! ​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