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健身后,就去上海图书馆还书了。
发现附近是一尺花园的衡山路店,索性走去吃吃下午茶。
发现这里的环境赶不上九棵树分店和外滩分店,但人却超级多,下午不到四点已经有人等位了。
蜜薯拿铁。刚入口很香,浓郁的烤红薯风味。但半杯以后就觉得腻了,没法喝完一整杯。
南瓜重芝士蛋糕。太好吃了!焦糖薄脆,南瓜芝士入口即化。其实甜度有点高,但真的又很好吃。
烤鸭披萨。无法抗拒薄脆饼的披萨,虽然有点甜,但很好吃。吃掉了半个,剩下的打包回家。
热量妥妥超标的一天——就当作自己的放纵日吧。
上海的阿姨真的很会享受生活的。
隔壁桌坐了三位上海阿姨,姐妹们喝着下午茶聊着天,太舒服的退休生活了吧!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