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食日记# 妞基本好了,明天恢复上学。
病号饭也吃够了,今晚吃了点儿汆丸子,土豆片炒肉和米饭,说,妈妈,今天的饭好香啊![笑cry]
春天好像真的很容易肠胃不适,我和狼同学这几天也觉得时不时有点不舒服,喝一点不够热的水都会难受,这个季节,还是得吃得干净暖和清淡一点。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