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玫瑰与酒
23-02-23 01:03

小学生春游[哇]
走了两万三千步,怎么可能,我觉得远远不止,我在园内几乎就没怎么停歇地爬坡上坎走了5个多小时[允悲],全部逛完了[哇]
不得不说重动还是让游客很有体验感[笑cry][笑cry]沉浸式近距离看动物,咱12块的门票还是很值[笑cry],儿时去过都忘了……
吃了观音桥的火锅串串,蛋炒饭,冰汤圆,一整个满足,外面的步行街,好多人啊
这么好的夜景,喜欢看,氛围感扑面而来[悲伤]
还有印象深刻的就是,动物园里的大河马,两口子在池子里泡着,是年下,它和老婆相差八岁好像,池子修得不大,它俩体型很巨大[允悲],就只能一个屁股一个脑袋这么追着玩水,偶尔出水面小耳朵呼噜呼噜……
全是原相机,懒得p图了,小学生作文写完了[悲伤]

发布于 重庆